首页>专题>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30 19:03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应急管理厅集中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厅机关及所属单位32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课堂授课与红色教育基地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专家授课辅导、课后分组讨论交流,参训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对结合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贯通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思路。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等现场教学活动,参训党员干部深切追思敢为人先的革命先烈,深情体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强化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

在培训班总结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优良传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往前赶,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努力为实现以高质量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