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13 16:00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干部人事处

10月9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厅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俊华主持,相关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厅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作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听取作风建设问题查摆及整改措施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进应急管理和能力现代化建设需要,是加强应急队伍建设、更好完成职责使命的需要。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查找过程是自我认识提高过程,是促进工作提升的过程,是完成职责使命、工作任务的基础和前提。各处室单位要深刻认识,提高站位,“一把手”要亲自抓,扎实认真查找问题和制定措施。

会议要求,要紧紧结合业务工作职责查找不足,做到与职责、工作任务、现存问题相结合。要聚焦问题,硬化细化措施,体现从严从实。要加力加压倒逼工作效能提升,明确整改时限,体现阶段性成果,注重制度机制建设。要切实履职尽责,勇挑重担,贯彻落实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百日行动、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把作风建设成效体现到保安全稳定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陕西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