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加强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若干措施>工作动态

榆林市府谷县开展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3-07-13 16:35 来源:府谷县应急管理局

为全面掌握全县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推进情况,推动镇级“六有”、村级“三有”建设标准落到实处,近日,府谷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县政府督查室开展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工作专项督查。

督查组严格对照全县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六有”、村(社区)“三有”建设规范标准,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推进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相关问题。

督查组强调,一要强化认识,各镇(便民服务中心)要深刻认识到推动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是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要不遗余力推动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六有”、村(社区)“三有”建设要求落实到位。二要抓好整改,要对照督导组检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举措,确保各项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建设工作质量达到预期目标。三要强化督导,要加强辖区内村(社区)“三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督导检查,强化横向交流和纵向指导,切实打通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最后一公里”。


底部相关链接